close

※BL、H無。
不喜勿看,右上叉叉請退。

01
  「這個他應該會喜歡吧.....可是這個好像也不錯......」我兩手各拿著兩個男性手環,都是成對的。
  該怎麼辦呢?
  在過幾天就是我男朋友生日了,這次的生日禮物是他自己要求的,不過沒有指定要什麼就是了,這讓我很煩惱。
  我挑選禮物很不在行,這他也知道,所以交往的這幾年都沒送過他禮物,不過出去玩之類的還是會做。
  但今年他說一定要一份禮物,說是紀念,而且還一定要成對。
  紀念什麼?我不懂。
  但我也沒問,他要就給吧。
  不過有牌子的東西都很貴,單是買一個我就有點負擔不起了,何況要成對。
  雖然如此我還是挑了個他喜歡的牌子出品的手環要送他,不過是最低價的,但成對也要一千多。
  「不過,哪個好呢?」
  我挑的兩個顏色都比較是比較暗色系的,只是款式不同。
  「不知道我的眼光他會不會肯定......」不過既然是喜歡的牌子出包的機率應該不大。
  「先生,需要意見嗎?」一位女服務員走來朝著我問。
  果然我挑太久了。
  「恩......我、我要送朋友生日禮物,不、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恩,男生嗎?如果是的話,我比較推薦您左手拿的那款喔。」女服務員熱心的推薦著。
  不過我不太喜歡面對陌生人,尤其是女生。
  「好、謝、謝謝。」
  雖然這樣講不過我還是在猶豫,畢竟意見只是意見。
  「怎麼了嗎?」突然在滿間都是女店員的店裡出現了低沉的男音,「為什麼一直盯著客人?」
  「老闆,因為他站在那一個小時以上了,剛剛蓓蓓也有去問,可是還是站在那......」
  被當成小偷了?
  「是嗎。以後別一直盯著客人,沒禮貌。」
  恩?感覺有一股壓力慢慢逼近了,要回頭嗎?會嚇到吧......
  「先生?」陌生男子輕拍著我的肩膀。
  我猛一回頭。
  雖然剛剛有心理準備,但眼前這超近的距離是怎麼回事啦!
  都、都快親到我了!
  「你、你這麼近幹嘛啦!」我趕緊往後跳了一大步,對著他大吼。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問你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不用,我、我快挑好了。」
  說是這麼說,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選哪一個阿!
  右手邊的叫做「牽掛」,左手邊的叫做「依戀」,都是手環,款式都很好看,不過,我思考的是含意。
  我和他的思考模式不同。
  非常的不同......
  還是買依戀好了,「可是我比較喜歡牽掛......」喃喃地說著。
  「喜歡哪個就買阿。」
  「不行,我男朋友不懂......」糟了,說出來了!
  我轉過頭看著他。
  除了剛剛被嚇到之外,我從沒正視的盯著看他過。
  現在正眼看著他,好帥好可愛!
  他是屬於那種平常很帥氣,可是只要一撒嬌就會可愛到想抱起來捏一捏的人。
  而且好高,高我一個頭以上了吧!
  我在男生中也算是正常身材了,不過他大概是模特兒的身材,甚至還要在高點。
  但現在沒時間欣賞了,剛剛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得想想解釋阿......
  雖然很小聲,可是我跟他也只有一步之差而已,不能保證他沒聽到,只能希望了。
  有很多人都知道同性戀的存在,但是不一定代表會認同。
  我只希望不要看到鄙視的眼神,最好他能裝作沒聽到。
  一個眼神的傷害不會比一句話的傷害小。
  「恩,不懂的確很麻煩呢,不過或許可以跟他解說看看裡頭的含意阿。」他露出淺淺的微笑對我說著。
  「是、是啊,可是他一生氣就不會理我了。」或許是因為他的貼心我才跟他說了這些,但其實是——
  他真的是我會喜歡型阿!
  但、但可不能讓我男朋友知道......他會真的生氣。
  雖說是喜歡,但也只是像兒子崇拜父親、粉絲崇拜偶像的那種喜歡吧。
  因為他有一種陌生的距離感。
  「那麼,先買下依戀送現在的情人,牽掛就等某一天有一個懂你的人送吧。」
  那一天會等到嗎?
  從我開始喜歡同性的人那天,就在也沒有人願意懂我了,交往對象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求他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坎坷......但也只到我遇到現在的男朋友為止。
  是他追求我的,剛開始讓我又喜又驚,原本是想拒絕的,可是又好甜蜜,甜蜜到捨不得放開,所以我接受了他的追求。
  很唐突嗎?但我捨不得了。
  一旦嘗過甜蜜的滋味,就會捨不得的一舔在舔。
  但我知道我等的人不會是他,總有一天我跟他會分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這種情緒從交往開始就很強烈。
  但我不怕。我這樣告訴自己。
  「恩,那、那請幫我包起來!」我將左手邊的依戀交給了眼前的男人,然後把牽掛放回原來的地方。
  「謝謝惠顧。」
  我等。
  我等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將它會掛在我手上。


未完待續......By 半那/S.Na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牽掛 依戀 BL
    全站熱搜

    半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